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40系列活動-創業熱血大募集】活動-屏東場
活動日期: 2012-05-2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40系列活動-創業熱血大募集】活動-屏東場,於101年5月27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家樂福屏東店(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88號)前舉行。
炎熱的南台灣正考驗屏東縣青創會全體會務幹部的愛心,當天一大早黃建龍理事長、邱郁捷總幹事及會務幹部在編組下完成了各項行政事項,也很熱情的接待捐血民眾。一整天下來每位會務幹部幾乎都要曬掉一層皮,但他們都毫無怨言,這種愛心不落人後的善行,展現出青創會回饋社會的心是永不停歇的。這一次捐血總共捐出65,250cc,再一次感謝屏東縣青創會黃建龍理事長、邱郁捷總幹事及會務幹部。
感謝贊助單位: SUNSTAR三詩達牙膏及廣納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剪影圖片
民眾填寫捐血資料
剪影圖片
黃建龍理事長帶頭捐血
剪影圖片
民眾捐血獲贈腳踏車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