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1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工作坊引爆青年社區行動力!
活動日期: 2012-05-1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1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工作坊引爆青年社區行動力!
  由青輔會主辦、青創總會承辦之「101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工作坊5月19日及20日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共培力近150位入選的青年團隊成員與協力業師。培力課程分為「分組討論」及「專題演講」兩大部分,「分組討論」結合「World Café」討論方式,以輕鬆活潑的氣氛彼此互動交流,並協助團隊瞭解行動過程中可能遭遇的問題。學員們分享心得表示分組討論很有意義,不只認識很多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也聽到不同的社區計畫和經驗分享,針對問題作深入討論,對執行計畫很有助益!此外,「專題演講」部分則邀請到洪雅文化協會理事長余國信、紀錄片導演鍾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以及臺灣21世紀議程協會副秘書長洪裕程等講師進行授課分享,藉由他們的經驗給予青年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表示,社區行動是一項很有價值與意義的計畫,看到這麼多青年朋友願意犧牲時間投入其中,真的很不容易!而要如何執行與落實也是一個挑戰,期勉協力組織、青年、社區相互合作,在社區行動的過程中可以擴大影響力,捲動更多社區青年參與,並建構青年回到社區生活的價值,進而促進社區永續發展!工作坊結束,青年團隊緊接著就要開始執行行動計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更多活動照片請上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Facebook查看。
連結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Facebook (開新視窗)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