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2-陳萬來楷模-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活動日期: 2012-05-3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第2場於101年5月30日下午2點在總會青年廳舉行,這一次由陳萬來楷模(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擔任主講人。首先由陶君亮執行長(總會楷模聯誼會執行長)在引言時表示,企業成功沒有僥倖,一定要步步踏實與務實,陳楷模這次演講的重點是-企業脫胎換骨的蛻變歷程,也是企業從創初期、成長、穩定、創新、突破等歷程,必需一層一層的蛻變與換骨,如此才能延續企業生存與發展。


陳楷模此次演講以經營夢魘、創業緣起、企業簡介、行銷撇步、創新蛻變等方向講授個人及公司概況。在創業的態度方面需要師法大雁、無所畏懼。而企業主的經營夢魘則是產品供給過剩,同質性產品取代過快、微利競爭、這些都必須要求新求變,而在於策略方面要trade-off及選對比賽。企業成功的Formula,執行力40%、策略30%、運氣30%,而企業成長的4大驅動力-就是要以經營4力(產品力、技術力、行銷力、傳播力)發揮產品到極致的效能及效益,如此企業能夠有獲利殘能延續發展。從1996年創業至今,獲Haworth頒贈世界級供應商(1/8/600)、二項全球第一家通過認證之滑軌廠(PAS2050 & ISO14064)、三項亞洲第一家通過認證之滑軌廠(IECQ QC080000&TS16949&C-TPAT)、2011年榮獲李國鼎獎章、工業精銳獎、綠色典範獎、國家發明創作獎、產業創新成果表揚、金商獎--等十 項大獎、全球第一大高階辦公傢俱滑軌供應商,這些種種的殊榮都是振躍精密一步一腳印努力打拼來的,也驗證了陳楷模在經營企業的努力及用心。


演講結束後由陶執行長做結語時表示,「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陳楷模在闡述企業經營之道的時候有很清楚的告訴我們在創業及經營的關鍵因素,也很訝異在競爭對手環繞的同時能有那麼高的獲利,實在令人佩服,而陳楷模在企業經營那麼成功的同時也抱持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這就是企業的良知。最後陶執行長代表總會贈送水晶紀念牌給陳楷模後結束了「青創40 感恩有心」-他們成功的故事系列講座第2場演講活動。



剪影圖片
陳楷模演講情形-1
剪影圖片
陳楷模演講情形-2
剪影圖片
陳楷模演講情形-3
剪影圖片
參加民眾專心聽講
剪影圖片
陳楷模與參加民眾Q&A
剪影圖片
陶君亮執行長引言
剪影圖片
陶君亮執行長致贈紀念品予陳萬來楷模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