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5-2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一行14人由李國陽會長帶領,於101年5月22日下午2點蒞會參訪,陳世銘總會長、陶君亮楷模、黃志鴻秘書長、黃正忠副主委、李黔高委員及臺北市青創會江梅理事長熱情接待。

總會長首先歡迎安徽省貴賓遠道來訪,致詞時表示青創會各級組織編組完善、各級會幹部熱心協助創業青年的輔導、創業楷模的核心價值及40年來努力耕耘的成果。緊接著李會長感謝青創會這一次的熱情接待,也大致說明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在安徽成立的歷史緣由、工作業務及未來發展,也更企望能在未來更加重二會的合作,共創雙贏。而陶君亮楷模在致詞時表示,他本身是青創總會創業楷模聯誼會-執行長、巨星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更是台灣徽商協會的理事長,除服務在台灣的安徽省同胞外,更感謝安徽省各級政府對安徽台商的照顧與服務,相信在未來一定能有更驚人的成就。

總會長也代表全體會務幹部贈送伴手禮-鳳梨酥給來訪貴賓,而李會長也代表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贈送精美紀念品-硯臺給總會長留念,在賓主盡歡的歡愉氣氛之下互道珍重再見。


剪影圖片
接待情形
剪影圖片
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李國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交流互動-1
剪影圖片
交流互動-2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