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5-1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北京市臺灣同胞聯誼會參訪團於101年5月18日下午5點由高峰副會長等一行13人蒞會參訪,黃秘書長、施宗輝副主委、李丁福副主委、李黔高委員及鄭琮寰委員等會務幹部熱情接待。

黃秘書長致歡迎詞時表示,今年是青創會成立40週年慶,這一路走來在創業領域上已成為台灣第一品牌,不過還是有成長的空間也還需要繼續努力造福更廣大的創業青年。而高副會長也表示,此次來訪團員有6位是台灣籍的第二代或第3代,相信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而看過青創簡介的影片後,很佩服創業協會一路走來始終於一,而且很重要的就是教育創業者如何創業,如何延續企業,這是我們要多學習的地方。

青創會為表示歡迎北京貴賓的來訪,最後特別準備了臺灣伴手禮-鳳梨酥贈送給全體團員,在相互珍重後後結束了此次參訪及接待活動。而總會也在一郎餐廳備妥接待晚宴,在賓主盡歡的歡愉氣氛之下互道珍重再見。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高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相互交流-1
剪影圖片
相互交流-2
剪影圖片
高會長致贈紀念品
剪影圖片
北京聚晟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陳燕妮董事長贈贈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