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姐妹會「馬來西亞創業促進會」訪台團實錄5/16-17
活動日期: 2012-05-16 張貼者:靜怡
活動剪影圖片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馬來西亞創業促進會」由新上任總會長拿督侯建仲博士太平局紳,率領8位馬來西亞企業菁英會員,來台歡慶「青創會四十週年慶」,同時也趁此難得機會,於前一天由總會安排至台灣優良企業-台灣歐德傢俱參訪。

5月16日下午由國內第31屆創業楷模-陳國都董事長全程接待,參觀歐德傢俱/優渥實木/總部旗艦店,當天雖下著傾盆大雨,卻澆不息馬來西亞朋友們的熱情,甫入店內,所有人全因為寬敞的設計裝潢而驚呼連連,觀看過簡報及實地參觀後,更對歐德燃起佩服之心,不斷向陳國都楷模請益,希望彼此能有合作機會。也對陳楷模的創業精神及其回饋社會不落人後的愛心,為之讚嘆!

歡迎晚宴中由總會長、許旭輝常務副總會、李淵汀副總會長等創業楷模們接待,氣氛和諧愉快,笑聲此起彼落,彼此交換企業經營的心得。晚宴尾聲,大夥兒合影留念,結束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5月17日侯總會長率領全體團員準時出席40週年慶茶會,與更多的青創人相識,侯總會長也留下對青創祝福話語的珍貴畫面。

侯總會長表示此次台灣之行,感謝陳總會長的熱情接待,並盛情邀請陳總會長參加「2012馬來西亞創業促進會-新任幹部就職典禮」,總會長欣然允諾,表示屆時定組團前往誌慶,並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彼此交流,相互學習的機會。


剪影圖片
參訪歐德-與陳國都楷模合影
剪影圖片
歐德總部合影(歐德特製歡迎BANNER)
剪影圖片
歐德總部合影
剪影圖片
參觀過程(陳國都楷模親自導覽說明)
剪影圖片
晚宴前兩會人員相見歡
剪影圖片
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致贈姊妹會貴賓紀念品(侯總會長代表接受)
剪影圖片
兩會人員舉杯相互祝賀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