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福建省青年聯合會蒞會參訪並祝賀本會40週年慶
活動日期: 2012-05-1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福建省青年聯合會於101年5月10日下午4點30分由宿利南會長等一行9人蒞會參訪,由大陸地區委員會許登旺副主委、總會黃志鴻秘書長、陳文忠副主委、李黔高委員、彭文君委員、鄭琮寰委員、總會楊坤鵬副祕書長等7位會務幹部熱情接待。

許副主委首先從協會歷史沿革、創業志工、與大陸交流互好及締盟到成立辦事處服務青創會員等會務工作事項逐一向來訪貴賓說明,並熱忱歡迎來訪。緊接著宿利南會長表示,福建青年聯合會與青創會長年來互動密切,這一次來訪主要是恭賀青創會40週年慶及邀請本會重要幹部組團參加6/15~17在廈門所舉辦的「第十屆海峽青年論壇」活動,而這論壇活動青創總會也是主辦單位之一,去年在台灣辦理的非常成功,今年籌組會也會盡心完成此活動。

最後由許副主委代表總會長贈送鳳梨酥及宿會長贈送恭賀青創會成立40週年的禮品後結束了此次拜會活動。而總會長也在天成飯店備妥接待晚宴,在賓主盡歡的歡愉氣氛之下互道珍重再見。


剪影圖片
許副主委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宿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雙向交流
剪影圖片
雙向交流-1
剪影圖片
許副主委贈送鳳梨酥伴手禮
剪影圖片
宿會長贈送恭賀協會40週年禮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