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創業楷模聯誼會海外聯誼活動-日本伊勢志摩市高爾夫揮桿暨觀光之旅
活動日期: 2012-04-07 張貼者:銘鈞
活動剪影圖片

期待已久,由三區創業楷模聯誼會聯合辦理的海外聯誼活動已於4/7-4/11辦理完成,地點為風景優美的日本/名古屋-伊勢志摩市。5天4夜的活動分別安排了高爾夫球敘及當地景點觀光,吸引三區楷模及夫人近40位參加。

主辦的中楷張秋龍會長等幹部們精心規劃行程內容,包括3場的高爾夫球敘,安排不同的專業球場,讓楷模盡情的揮桿及切磋球技。

旅遊部分,除當地著名的神社景點之外,4月巧為日本櫻花盛開的期間,處處可見美麗的櫻花樹矗立在街道兩旁,讓我們這些遠從台灣而來,無法經常見到櫻花的遊客們大飽眼福一番。

在第4天的惜別晚宴中,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代表陳總會長及歐會長向主辦張秋龍會長以及協辦張永義會長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他們在過程中的辛勞,同時也感謝參與此次活動的楷模及夫人,以實際的行動給予支持。

此次的年度活動在頒發3天球賽的獎項及卡拉ok的歡唱聲中,期待明年再見!


剪影圖片
淨身淨口進入神社
剪影圖片
美麗盛開的櫻花
剪影圖片
中楷張秋龍會長及南楷張永義會長舉杯合影
剪影圖片
楷模夫人們俏麗的合影(護花使者-程鯤楷模)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