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本會開辦創業輔導顧問師班-提高創業服務品質,協助青年完成創業夢想
活動日期: 2012-03-10 張貼者:炳麟
活動剪影圖片

近年來國內就業環境漸趨多元化,創業成為發展抱負、大展鴻圖的途徑之一,創業者如何能成功創業並穩健經營不能只靠運氣,除了相關創業課程帶領您入門之外,創業輔導顧問也扮演了積極輔導、陪伴成長的角色。 多年來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勞工委員會乃至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莫不就青年創業充分鼓勵並積極輔導,每年皆針對輔導所需之創業顧問進行遴選及邀聘,創業顧問師在輔導創業所扮演的重要性日益顯著。但是您知道嗎?因為創業諮詢需求的人數逐年的提高,因此,全領域稱職且專業的創業輔導顧問更顯不足! 有鑑於此,本會本著創業輔導領導品牌的社會責任,特別於本年度邀請業界高階主管、經理人、成功企業負責人、專業顧問等人士,開辦「第一屆創業輔導顧問師班」並於3月10日隆重開訓,陳世銘總會長鼓勵學員堅持到底協助國內創業環境更上層樓,同時也邀請到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第一處曾碧淵副處長蒞臨為學員加油打氣。期望借此培訓更多稱職的創業顧問師以符合創業者需求,陪伴更多青年實現創業夢想。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