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華工商聯代表團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4-2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中華工商聯代表團於101年4月20日上午9點30分由李路副主席、福建省政協李祖可副主席等12人蒞會參訪,由總會長及大陸地區委員會林衍束主委等7位會務幹部熱情接待。

在欣賞協會簡介後總會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貴賓能進一步了解青創會對創業青年的服務及輔導,也很希望在未來能夠加強交流及溝通。李副主席在致詞時表示,從青創會訊中看到唐雅君總會長回憶起曾在北京接待過青創會的參訪團,這次能親自到青創會拜會真的感覺到很溫暖也很親切,希望在未能能更加的互動及聯繫,如此才能更加緊密的互蒙互利。而在交流時間時大陸財茂集團周訓財董事長也表示,他是第一家陸資在台投資的大陸企業,就是看好台灣的軟實力,而自己在大陸也有成立類似青創會的團體,但就欠缺對創業青年的輔導這一塊,這一次的訪問青創會,能讓自己對創業青年輔導有深層的認識,希望有後能有頻繁的互動與交流。

最後總會長致贈台灣第一伴手禮-維格鳳梨酥(孫國華楷模-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給來訪貴賓、李路副主席贈送紀念品後結束了此次參訪及接待活動。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李路副主席致詞
剪影圖片
觀賞協會簡介影片
剪影圖片
大陸財茂集團周訓財董事長意見交流
剪影圖片
李路副主席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大陸地區委員會黃正忠副主委意見交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