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北楷會例會-楷模講座暨新春團拜報導
活動日期: 2012-02-0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北楷會於2/5(週日)舉辦開年後首場精彩活動,剛過完大魚大肉的假期,白天先安排於「林口高爾夫球場」來場高球競技賽,在隊長-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及北楷會-徐煥清會長邀請下,約20位的楷模及夫人參與,除相互切磋球技之外,大夥兒也藉由打球運動一下放肆已久的身體,好回復到往日標準的身材!

為了讓2012年的第一場活動內容更加豐富,徐會長特別邀請到榮獲「第8屆創業楷模卓越成就獎」殊榮的第13屆創業楷模-曹世忠總裁(宏全國際)北上與大家分享他的企業經營之道。許多無法參與球敘的楷模,也於晚間趕來聆聽這場難得的演說!曹楷模以幽默風趣的演說方式及內容,分享了他獨到的經營理念,果然讓與會楷模及貴賓獲益良多,並紛紛私下再向曹楷模請益,有了更近一步的互動!

聯誼晚宴中,總會長與徐會長一同代表楷模聯誼會向近50位的楷模及貴賓拜上晚年,祝福大家今年事業順利、身體健康。與會貴賓們也舉杯相互祝福。溫馨的聯誼晚宴在頒發球敘獎項及那卡西的歡唱聲中,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活動,互道再見聲中期待下次的聚會。


剪影圖片
北楷會徐煥清會長致贈曹楷模紀念品
剪影圖片
邀請曹楷模頒發高球賽得獎禮品(獲獎人:許旭輝隊長)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