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台中市青創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2-03-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台中市青創會由黃其斌副總會長率領全國歷屆理事長聯誼會鄭偉宏會長、徐啟銨理事長等一行39人於101年3月16日來到青創總會參訪,陳聰勝名譽副總會長、總會黃秘書長及總會秘書處各部門主管熱烈歡迎。

首先觀賞青創總會全新改版的影片後,由楊副祕書長介紹各部門主管及負責的業務,緊接著在雙向交流的時候也針對會務工作的推動及執行有著很好的互動交流。而陳名譽副總會長隨後表示,青創會是全國最專業的創業社團,我們一定要更加的落實服務創業青年,創造國家經濟的快速發展。而黃秘書長也很感謝台中市青創會在歷年協助推動會務工作、執行各項專案、輔導創業青年等的績效都非常的好,也多次榮獲全國會務評鑑第一名的榮耀,相信在各級會務幹部盡心竭力的努力下一定能再創佳績的。最後在合影之下結束了台中市青創會訪會的一天。


剪影圖片
陳聰勝名譽副總會長致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