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1年2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企業講座
活動日期: 2012-02-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1年2月份團體會員例會活動-企業講座於101年2月16日在總會青年廳舉行,這次活動邀請第34屆楷模航翊科技(股)公司李紹強總經理演講,主題「賺錢有數、樂在工作」。首先黃秘書長在引言時表示,創業楷模是本會的核心價值,而團體會員每2個月辦理一次例會活動,主要就是分享創業艱辛的歷程,這次邀請李楷模更是機會難得,也希望各位會員及來賓能從中學習獲得最大的收穫。

李楷模公司主要從事碳纖維自行車零組件之開發與製造,並創業界之先,持續掌握有限資源創造利基產品及市場,並領導經營方向、主要產品、航翊能量、航翊活動方向說明公司一路成長的關鍵及成功方式。李楷模另創自有品牌「EQUINOX」,2006年起,年年取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2008年通過ISO 13485醫療器材國際品質標準認證,跨足醫療器材之生產,可謂複合材料業界之先鋒。自1998年創立迄今,航翊公司已有專利55件,為業界之冠。航翊的「第一傳奇」:第一個可量產的『碳纖維曲柄』製程、第一個大量量產的碳纖維後叉、業界第一支符合人體工學且可量產之碳纖維自行車把手、國內第一個承製國際天文台之碳纖維廠、國內第一個大量生產之碳纖維輪圈、業界第一個花園般的廠房。

最後遠從台中來的黃其斌副總會長在總結時表示,企業成功的關鍵取決於企業主對產品的堅持及毅力,李楷模就是很好的典範,相信在場聆聽的會員及民眾一定有很深刻的感受。最後大家在掌聲中結束了此次月例會活動,期待下次再相見。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引言
剪影圖片
學員聆聽情形
剪影圖片
學員踴躍舉手發問
剪影圖片
學員提問
剪影圖片
黃副總會長結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