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重視當下共創未來拜會國民黨連戰榮譽主席
活動日期: 2012-03-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會陳世銘總會長、朱志成名譽總會長、謝來發名譽總會長、張耀煌名譽總會長、陳聰勝榮譽副總會長、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林榮燦名譽副總會長、陳昌福名譽副總會長等多位幹部,2012年3月16日於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拜會國民黨連戰榮譽主席,就未來會務興革方向及兩岸關係等議題向其請益。 連戰過去擔任行政院青輔會主任委員、行政院院長及副總統期間,曾多次親自參與青創會重要活動,給予青創會全力的支持與關懷,對台灣經濟發展及創業青年事務貢獻深遠,連戰說,「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乃國家重要的智庫,極少在此接見國內朋友們,如今能在這和許多老朋友見面,更顯別具意義。」 連戰肯定青創會過去40年來對台灣的努力和付出,「以專業輔導青年學子創業,給予適當的支持與協助,這種工作對青年與國家都有極大貢獻。」青創會如今已成為我國成立最久、規模最大、資源最多、經驗最豐富的專業社團,連戰對此感到相當欣慰。 連戰說,1979年於青輔會服務時,正是台灣處於經濟成長飛快的時期,當時創業家所面臨的環境十分艱辛與刻苦,但台灣人仍然日以繼夜的為開拓新市場、新局面而努力。中小企業乃是台灣企業組成之主體,同時也是國家經濟之命脈,因此青創會的會友在社會各個階層都能有卓越傑出的表現,甚至成為中、大型企業的產業龍頭,這樣的成果令人驕傲與敬佩。 「本人長年致力推動兩岸和平發展與共榮,台灣雖然好,但在各方面仍有諸多限制,自亞太營運中心無疾而終後,我們更應該要重視當下,共創未來。」連戰說,兩岸簽署ECFA後,日本、新加坡、紐西蘭相繼準備與台灣簽定經貿相協議,因此,「所有企業家不僅要帶領企業走向兩岸市場,更要將目標邁向全世界發展,運用台灣的競爭力與軟實力在全球市場中嶄露頭角。」 連戰最後則期勉大家要齊力團結,讓人才濟濟的青創會可以持續發揮力量,透過平台學習交流的經驗,為台灣與青年學子奉獻更多心力,以開拓更寬廣的經濟發展新局。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