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2012青創總會與分級組織新春座談暨春酒餐敘
活動日期: 2012-02-0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龍年開春之際,為讓分級組織推動各項會務工作更加順利,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特邀2012年各分級組織理事長與三區區會長舉行新春座談,並進行今年度會務報告。陳世銘總會長與黃其斌副總會長也特別出席。陳世銘總會長表示,感謝各分級組織在過去一年對會務發展給予各項協助,因為各分級組織的付出與努力才有不負眾望的成績。許旭輝常務副總會長也期勉各分級組織會務工作能持續精進務實,並預祝會務昌隆。

本年度重大事項為青創40捐血活動各與全國青創大會師,分級組織會務報告結束後,青輔會李允傑前主委特地前來參與,並感謝青創會對創業青年的支持關懷與付出,李前主委表示即使在不同的崗位上,他對青年朋友的關懷永遠不變,如有任何須要幫忙的地方,他必定全力協助。

在此起彼落的新春祝福中,本次新春座談圓滿結束。



剪影圖片
許常務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黃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黃副總會長與李前主委合影
剪影圖片
大合照
剪影圖片
陳總會長與許常務副總會長致贈李前主委紀念牌
剪影圖片
許登旺區會長及施瓊珠區會長與李前主委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