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華民國101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活動日期: 2012-01-0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民國101年的元旦升旗典禮,由本會與台北市政府主辦,由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等聯合主辦,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防部、內政部、台北市中國童子軍會協辦,在101年元旦當天清晨6點30分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

清晨05:54由慶和館序幕表演【太鼓、鯉躍龍門、祥獅出洞】,緊接著由國防部三軍儀隊及小小兵Ryan暨示範樂隊精彩的演出,全程由東森電視現場連線下全國民眾在朝陽初起歡迎總統及總統夫人、副總統及夫人、中央各部會首長共同參加此一盛會活動。

升旗結束後,總統伉儷及副總統伉儷更打破以往慣例走入人群親切的問候來參加升旗的民眾。緊接著藉由101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來迎接下一個一百年的到來。每位小朋友演唱完後,手拿國旗蛋糕拼圖,輪流將國旗(紅色部分)拼組完成,最後再由總統將設置好的青天白日區塊與小朋友一同完成國旗圖樣。總統與小朋友一同在舞台上,在國旗蛋糕前共同迎接101年元旦的曙光。

最後由101位小朋友唱著歌、跳著舞,在歡愉的氣氛下結束了開國101年的升旗典禮。


剪影圖片
總會長與總統.副總統.北市長等8大工商團體府內合影
剪影圖片
總統.副總統與主辦單位共同出場致意
剪影圖片
總統及夫人參加升旗典禮
剪影圖片
副總統及夫人參加升旗
剪影圖片
總統向主辦單位致意
剪影圖片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剪影圖片
101位領唱國歌的小朋友
剪影圖片
英姿煥發的三軍儀隊
剪影圖片
Ryan及三軍儀隊表演
剪影圖片
軍事院校學生
剪影圖片
等待入場的民眾
剪影圖片
維護童軍入場
剪影圖片
慶和館序幕表演
剪影圖片
慶和館表演
剪影圖片
民眾爭相與總統及夫人握手
剪影圖片
民眾爭相與總統及夫人握手-1
剪影圖片
民眾爭相與總統及夫人握手-2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副主委.總會長伉儷與苗栗縣青創會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副主委與青創總會秘書處同仁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副主委與總會長伉儷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及副主委與會務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與台中市青創會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與台北醫學大學服務團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與青年志工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與青輔會同仁合影
剪影圖片
青輔會主委與彰化縣青創會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總會長接受媒體採訪
剪影圖片
總會長與會務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秘書處同仁雀躍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