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側寫】許雅慧★當壓力來臨時,讓壓力成為助力!
日期: 2015-07-02 14:47:56
新聞主題: 會員動態




個人從事人力仲介工作10餘年,從工作中體驗到這個行業的甘苦,是一項人與人相互扶持的工作。三年前與舊識同事們相識、相知、胼手胝足,成立新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與就業本來就有不同的思考邏輯,為維持公司正常運作,就得付出辛勞的代價。當壓力從四面八方來襲時,永遠以正向思考面對一切挑戰,讓壓力轉化為自我成長的動力。秉持著創業時的初衷,發揮新禾三心:誠心、用心、同理心,以誠懇踏實的態度,認真服務,創造服務品質心文化。由於三年來的努力與堅持,榮獲103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優良A級獎的肯定。未來將以更積極的態度、穩健的步伐邁向人力資源發展的新挑戰。

新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許雅慧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