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員動態 】桃園市青創會: 【人物側寫】池博鈞★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日期: 2015-08-27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八年前加盟文聖書局,三年前空降文聖書局林口店成了店長。對空間與利潤掙扎過,要專攻文具捨棄書籍嗎?但心裡傳來一段話:「如果真的這樣做了,當地人就沒有一個安靜舒服的地方可以看書了。」既然,要面對同業池博鈞開始去觀察,不僅是成功做出差異化,同時還引進了POS系統等。他把對方當成可敬的對手,思考如何與之共同滿足當地顧客所有的需求,最大的勝利就是和平。雖然,經營書店過程高低起伏,卻能讓自己在想法及價值觀上一直保有衝擊挑戰和突破的心。

文聖書局林口店/池博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